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
Gre小說 > 古典架空 > 啥我竟穿成了大明皇孫
啥我竟穿成了大明皇孫

啥我竟穿成了大明皇孫

作者:天下大同 類彆:古典架空 綜合評分 0

第6章堂堂兩位當朝國公,一下傻眼了。尤其是藍玉一臉的懵,下意識低聲地問:“他......他管陛下叫啥?”馮勝眼睛發直,呆......

第五百零九章 萬民謝恩,聖孫降世利東方! 2022-09-15 01:18:50
立即閱讀
加入收藏  
  • 天崩地裂單
  • 我愛的小清新
  • 奇門異術
  •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
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
點擊: 2954 次
收藏: 0
推薦: 0
字數: 0萬
我要評分:
參評人數: 0

書迷互動

月票
本月總計
0
優秀作品排名 0
打賞
本月打賞人數
0
總計打賞人數 0
書迷動態
暫無數據
章節列表
啥?我竟穿成了大明皇孫第6章 第6章 啥?我竟穿成了大明皇孫第5章 第5章 啥?我竟穿成了大明皇孫第6章 第6章 第一章 開局帶著爺爺一起跑路 第二章 咱的標兒要死了? 第三章 崽賣爺田 第四章 藍玉的震驚 第五章 他管陛下叫爺爺? 第六章 棍棒底下出孝子 第七章 咱淮西武將要完蛋了? 第八章 白鹽一出,朱元璋傻眼了 第九章 一語成讖 第十章 快跑啊,這鹽有毒! 第十一章 陛下,大事不好! 第十二章 進獻神物 第十三章 暴揍黃子澄的走狗 第十四章 玩泥巴的皇孫 第十五章 天下洪武! 第十六章 朱壽攤上人命官司 第十七章 隨本少爺大鬨應天府 第十八章 敢動朱壽者,死! 第十九章 定國公要跟咱拜把子? 第二十章 瘋了吧,你管這叫見麵禮? 第二十一章 買賣詩文 第二十二章 聖旨到 第二十三章 詩文驚四座 第二十四章 徐增壽捱揍 第二十五章 坑文官集團一把 第二十六章 賢婿請留步 第二十七章 跟朱允?傻諞淮渭?? href= 第三十章 朱允?尚奶?懶耍? href= 第三十二章 皇長孫詐屍了? 第三十三章 淮西武將的選擇! 第三十四章 咱的大外甥,乃雄主也! 第三十五章 吏部尚書跪請指點 第三十六章 借貸記賬,吏部尚書給跪了 第三十七章 皇長孫立下潑天之功 第三十八章 拖出去砍了 第三十九章 大哥,允?綴孟肽惆。? href= 第四十一章 尿澆大餅,朱元璋傻了 第四十二章 以工代賑,計策撼天下! 第四十三章 少爺,你咋不按套路出牌? 第四十四章 拿你當兄弟,你卻想當俺妹夫? 第四十五章 拉徐增壽下水 第四十六章 黃子澄,本少坑你咋地? 第四十七章 齊泰,你想殺朕的大孫? 第四十八章 大學士劉三吾嚇跪了 第四十九章 到底誰教誰讀書? 第五十章 朱元璋懵了,咱是個死板老頭? 第五十一章 互市之論,精鋼鍛造法出世! 第五十二章 壽兒,乃我老朱家千裡良駒也! 第五十三章 允?桑?室??閱愫蓯?? href= 第五十六章 施主,你咋還坐地起價呢? 第五十七章 徐妙錦問策 第五十八章 香皂是個什麼東西? 第五十九章 黃子澄懵了,本官纔是冤大頭? 第六十章 組建特種衛隊 第六十一章 是誰,敢搶我朱允?傻姆繽罰? href= 第六十四章 漢家兒郎,永不為蒙元之奴! 第六十五章 我大明,與百姓共天下! 第六十六章 爺爺,給你買個婆娘糟蹋咋樣? 第六十七章 爺爺咋長得這麼像朱元璋? 第六十八章 賣萌的徐妙錦,可愛爆炸 第六十九章 本銀到手 第七十章 孝心被截胡了 第七十一章 娘,大事不好,大哥還活著! 第七十二章 臣彈劾朱壽,通敵賣國! 第七十三章 淮西武將集團,死諫朱元璋! 第七十四章 劉三吾、方孝孺聯名進諫! 第七十五章 朱標!朱標! 第七十六章 朱允?繕笛郟??蔡??牧稅桑? href= 第七十八章 苟利國家生死以! 第七十九章 周德興,你敢動搖國本?! 第八十章 藍玉兵圍江夏侯府! 第八十一章 淮西武將,為皇長孫討還公道而來! 第八十二章 賜死周德興! 第八十三章 清洗東宮、朱標暴怒! 第八十四章 此鋼,乃我大明鎮國神器! 第八十五章 工部尚書懵了,流水線是啥? 第八十六章 沈老匹夫,安敢害我?! 第八十七章 朱壽一家,到底是什麼人? 第八十八章 瘋了吧,你管這叫驚喜? 第八十九章 被忽悠瘸了的徐家兄妹 第九十章 千戶大人,您怎麼在這?! 第九十一章 瘋了吧,你管尿叫酒? 第九十二章 老四,你要上哪去啊? 第九十三章 徐妙錦懵了,鳳服是什麼鬼? 第九十四章 常升欲綁徐家上賊船 第九十五章 殺人誅心,禦史們瘋了 第九十六章 找孫子請教張三豐之神法 第九十七章 太極拳出,欲延壽朱元璋! 第九十八章 巍巍大明,怎麼就開不得海禁? 第九十九章 爺爺,你咋知道謹身殿的大小? 第一百章 方孝孺,你憑何反對開海?! 第一百零一章 彈壓百官,方孝孺傻眼了 第一百零二章 方孝孺,你敢直呼本少爺名諱? 第一百零三章 翻臉如翻書的方孝孺 第一百零四章 方孝孺死諫開海 第一百零五章 陛下,您怎麼不按套路開海出兵? 第一百零六章 朱壽此子,當入燕王之觳! 第一百七章 徐增壽懵逼,會所是個啥玩意? 第一百零八章 工部尚書震撼,洪武鋼出世! 第一百零九章 藍玉奉旨,江南世族齊反開海! 第一百一十章 藍玉佩刀入殿,痛宰世族! 第一百一十一章 朱允?煽蘖耍?鎘摯恿宋遙? href= 第一百一十三章 叔侄見麵,齊罵朱允?桑? href= 第一百一十五章 朱元璋傻眼,咱要管大孫叫兒子了? 第一百一十六章 攤丁入畝,欲挖江南士族根基! 第一百一十七章 投名朱棣,坑呂家一把! 第一百一十八章 朱元璋父子聯手坑呂氏 第一百一十九章 搬出吳王之封號,呂氏入坑! 第一百二十章 呂家臣服,常氏兄弟搶親! 第一百二十一章 徐輝祖傻眼,這妹子我嫁定了! 第一百二十二章 徐常結親,徐妙錦馬甲掉了 第一百二十三章 徐增壽變臉,今晚就送妹夫入洞房! 第一百二十四章 朱棣懵逼,大侄子真成傻子了? 第一百二十五章 三請臥龍,給燕王指一條明路 第一百二十六章 鄭和下西洋,奉旨成親 第一百二十七章 上門提親,常家三兄弟怒懟呂氏! 第一百二十八章 大罵呂賤人,文武齊下聘! 第一百二十九章 聖旨親來,偏心眼的朱元璋 第一百三十章 欲炸呂家祖墳,朱允?上拙? href= 第一百三十二章 青黴素出世,咱標兒有救了? 第一百三十三章 朱標傻了,好大兒竟是朱壽? 第一百三十四章 朱允?濁蟠退潰???朗夏缸? href= 第一百三十六章 朱元璋父子震撼,老四要造反?! 第一百三十七章 欲造火器,被帶壞了的朱標 第一百三十八章 常氏之死,朱標論罪呂氏母子 第一百三十九章 鞭罰朱允?桑??μ?嗌盜? href= 第一百四十一章 缺德朱棣,出發炸呂家祖墳! 第一百四十二章 家主不好,你娘炸了! 第一百四十三章 呂章伸冤,江南士族內訌! 第一百四十四章 江南士族狗咬狗,呂章獻冊 第一百四十五章 攤丁入畝勢成,呂氏瘋了! 第一百四十六章 朱允?殺繪危?勒路?? href= 第一百四十八章 藍玉出征,大明絕代風華! 第一百四十九章 占城國使臣入京,怒抽占城皇子! 第一百五十章 湯和入京,兵圍占城國使臣! 第一百五十一章 拜把子被拒,聯手坑占城國太子 第一百五十二章 朱元璋氣炸肺,孫子要當咱的兄弟? 第一百五十三章 缺德朱壽,占城國太子求見 第一百五十四章 安南興兵,勿謂言之不預! 第一百五十五章 朱棣傻眼,大哥的病好了? 第一百五十六章 馬和封官,朱棣大罵朱允?? href= 第一百五十八章 陛下,請誅黃子澄! 第一百五十九章 徐妙錦驚呆,夫君竟有龍陽之好? 第一百六十章 平亂之策,胡青禮服軟 第一百六十一章 封你屎國公,吾好夢中殺人 第一百六十二章 紅夷大炮出世,沈?謎鷙? href= 第一百六十四章 大外甥,能給太監按義肢不? 第一百六十五章 沈?孟陪攏?菹率侵焓俚囊??? href= 第一百六十七章 沈大人,你莫非是想造反? 第一百六十八章 常茂傻眼,咱要成太監了? 第一百六十九章 朱壽嚇傻,割本少爺乾甚? 第一百七十章 本少爺,要見到朱棣姐夫了? 第一百七十一章 一口悶倒驢,朱棣慫了 第一百七十二章 出兵安南,朱元璋禦封屎國公! 第一百七十三章 方孝孺遣門生入海,三搶之策 第一百七十四章 臥槽,父皇和大哥咋在臥龍府上? 第一百七十五章 朱棣傻眼,本王的反心泄露了? 第一百七十六章 啥,孤和老四一起當皇帝? 第一百七十七章 以一國,征天下萬國! 第一百七十八章 張玉、姚廣孝入京,呂章求見 第一百七十九章 對簿朝堂,朱允?紗笠迕鵯祝? href= 第一百八十二章 公若不棄,夏元吉願拜為義父 第一百八十三章 收子黃觀,免死鐵?輝已?? href= 第一百八十五章 戚家鎮倭書,徐輝祖跪請指點 第一百八十六章 買賣兵書,徐家祖宗顯靈 第一百八十七章 出征入海,宣之以明教! 第一百八十八章 夏元吉、黃觀傻眼,恩府竟是劉三吾? 第一百八十九章 南北風雲始,醞釀呂章案! 第一百九十章 天下如棋局,榜首乃黃觀! 第一百九十一章 南北對罵,劉三吾下昭獄! 第一百九十二章 劉三吾身份曝光,增設南北榜! 第一百九十三章 大議科舉,劉三吾死諫! 第一百九十四章 皇爺爺,貧僧請誅呂章之九族! 第一百九十五章 剝皮實草,方孝孺升官! 第一百九十六章 開恩科北榜,速去拜見衍聖公 第一百九十七章 孔訥震驚,難道陛下還有嫡傳孫子? 第一百九十八章 劉先生,可願編纂永樂大典? 第一百九十九章 守口如瓶劉三吾,冠名洪武! 第兩百章 姚和尚,本王造不成反了 第兩百零一章 姚廣孝懵了,這都什麼輩份啊? 第兩百零二章 再拜把子,拐跑姚廣孝 第兩百零三章 欲造玻璃罐頭,朱元璋坐地起價 第二百零四章 深入大漠,北元君臣一鍋端 第二百零五章 夜襲大營,炮裡灌屎炸皇帝 第二百零六章 一戰滅北元皇室,築京觀! 第二百零七章 藍玉欲獻禮,試婚丫頭登門 第二百零八章 少爺,奴婢們來侍寢了 第二百零九章 欲坑天下諸王,為老不尊 第二百一十章 糟糕,混賬老爹在外頭有私生子? 第二百一十一章 一門五國公,朱允?椎淖?? href= 第二百一十三章 開征商稅,朱允?漬鷙? href= 第二百一十五章 改政當用重典,淮王之威! 第二百一十六章 敢有罷市者,殺無赦! 第二百一十七章 孔訥震撼,朱壽乃是皇長孫?! 第二百一十八章 敢刺殺少爺,想怎麼死? 第二百一十九章 百官彈劾朱允?? href= 第二百二十一章 萬民謝恩,江南士族心態崩了 第二百二十二章 常家兄弟懵逼,太子病好了? 第二百二十三章 咱的允?祝?脖恍塾⒋?崍耍? href= 第二百二十五章 立宗教司! 第二百二十六章 來砸場子 第二百二十七章 來,把宏覺寺拆了! 第二百二十八章 後院驚變,錦衣衛嚇麻了 第二百二十九章 賜吳王位,立隔代儲君 第二百三十章 水泥出世,朱元璋父子震撼! 第二百三十一章 朱壽懵了,弟弟不軟了? 第二百三十二章 蔣?激動,錦衣衛來大活了! 第二百三十三章 騎木驢,江南士族叩首臣服 第二百三十四章 滿門慈孝朱皇帝,策反孔家 第二百三十五章 孔訥密謀,欲坑殺藍玉 第二百三十六章 炸孔家祖墳,藍玉回京 第二百三十七章 朱壽出策,置死地而後生! 第二百三十八章 一句話,淮西武將齊低頭! 第二百三十九章 十八道聖旨召功臣,藍玉暴怒 第二百四十章 功肩衛霍,群臣震撼 第二百四十一章 藍玉、朱棣握手言和,常家有後 第二百四十二章 開設醫館,坑孔訥一把 第二百四十三章 孔訥誤入白虎堂 第二百四十四章 常升懵逼,陛下是個缺德貨? 第二百四十五章 犯我大明海疆者,死! 第二百四十六章 鴛鴦陣顯威,大殺倭寇! 第二百四十七章 大明寶船入海,倭寇賊窩一鍋端! 第二百四十八章 言而有信徐輝祖,扒皮風乾 第二百四十九章 鎮海平波,開北榜後門 第二百五十章 狂薅羊毛朱元璋,榜首夏原吉 第二百五十一章 鹿鳴宴始,孔訥嚇癱了 第二百五十二章 四大尚書齊俯首,震撼黃子澄 第二百五十三章 孔黃密謀,高麗使臣入京 第二百五十四章 黃對黃,煙鎖池塘柳! 第二百五十五章 瘋了吧,你管這叫賠禮? 第二百五十六章 臭麻子下瀉藥,再坑孔訥一把 第二百五十七章 一勞永逸,孔訥大意失雞 第二百五十八章 朱元璋懵逼,老四也歪了? 第二百五十九章 秦王入京,冤大頭送上門 第二百六十章 朱?舊係保?富飾掖砹? href= 第二百六十二章 淮西武將大怒,敢叫皇長孫入贅? 第二百六十三章 文武齊上諫,碎屍萬段李芳遠 第二百六十四章 徐增壽大急,送妹子入洞房 第二百六十五章 夫君,萬請憐愛 第二百六十六章 午門問斬,殺倭捷報入京 第二百六十七章 孔訥欲坑歐陽倫 第二百六十八章 石見銀山,大明當滅倭國! 第二百六十九章 徐妙錦懵了,我竟是皇長孫妃? 第二百七十章 欽定皇太孫妃,三百寶船滅倭國 第二百七十一章 五百萬兩商稅,兵部尚書驚呆 第二百七十二章 督造三百寶船,馬和入馬六甲 第二百七十三章 海盜陳祖義,滿刺加國主覲見 第二百七十四章 陳祖義之子來襲,轟夷大炮再逞威! 第二百七十五章 王師壯大,陳祖義詐降 第二百七十六章 施進卿的背刺,火攻賊寇 第二百七十七章 陳祖義伏法,明軍萬萬勝 第二百七十八章 立明為國教,馬和挖土豆! 第二百七十九章 朱?揪?簦?籩蹲誘┦?耍? href= 第二百八十四章 朱標的發現,朱棣嚇癱 第二百八十五章 比肩張仲景,編纂本草綱目! 第二百八十六章 赤腳醫生手冊,華夏醫道大昌 第二百八十七章 張家祖墳再遭殃,神書震撼朱元璋 第二百八十八章 刊印神書,太醫齊齊刨祖墳 第二百八十九章 約歐陽倫密談,晉商之禍 第二百九十章 欲滅晉商,解縉請旨削藩! 第二百九十一章 陛下,誅我解縉十族又何妨? 第二百九十二章 解縉驚呆,朱壽竟管陛下叫爺爺? 第二百九十三章 朱元璋懵逼,大孫也打算削藩? 第二百九十四章 解縉開悟,朱元璋欲削天下諸藩 第二百九十五章 跑馬圈地,詩詞撼解縉 第二百九十六章 朱棣崩潰,大侄子又坑咱了? 第二百九十七章 朱?菊鵓??纖囊?旆矗? href= 第三百零一章 傳國玉璽出世,馮勝震撼 第三百零二章 玉璽砸核桃,大肆收購羊毛 第三百零三章 徐增壽滅倭國,開設毛衣坊 第三百零四章 走朱元璋的門路,熱氣球出世! 第三百零五章 張永崩潰,我要昇天了? 第三百零六章 張永昇天,登月見嫦娥 第三百零七章 奇襲安南,朱元璋白嫖兵法 第三百零八章 朱標將薨,召淮西武將入宮 第三百零九章 朱標詐死,常家請旨切藍玉 第三百一十章 藍玉上套,太子諭旨鎮國公 第三百一十一章 知行合一,夏原吉震撼 第三百一十二章 聖人學說,勸農書之害 第三百一十三章 狀元種地,夏原吉悟稻 第三百一十四章 功肩神農,朱氏心學震撼國子監 第三百一十五章 朱元璋震驚,老朱家出聖人了? 第三百一十六章 黃觀、夏原吉傻眼,義父竟是皇長孫? 第三百一十七章 大明有聖,朱熹後人告禦狀 第三百一十八章 文人罵戰,理學心學之爭! 第三百一十九章 朱熹後人傻了,六部之首力挺心學? 第三百二十章 百官哭,好過百姓哭! 第三百二十一章 圈禁朱熹後人,農政全書出世! 第三百二十二章 朱元璋懵逼,寡婦稻是什麼鬼? 第三百二十三章 殿試考題,朱壽的報複 第三百二十四章 朱世濟狂脫褲子,諸位速來劫色 第三百二十五章 朱世濟崩潰,我成活太監了? 第三百二十六章 朱元璋驚呆,乾重孫子也歪了? 第三百二十七章 出海捕巨魚,萬鍋燉不下! 第三百二十八章 天下生民,纔是華夏之祥瑞! 第三百二十九章 巨魚之利,馬和船隊回來了! 第三百三十章 徐輝祖暴揍陳祖義,華夏人人如龍 第三百三十一章 鄧氏傻眼,雄英還活著啊? 第三百三十二章 鄧氏震驚,本宮要扶正了? 第三百三十三章 欲造望遠鏡,再坑朱?疽話? href= 第三百三十五章 辨認糧種,程朱理學再落敗! 第三百三十六章 方孝孺驚呆,陛下又薅羊毛了? 第三百三十七章 榜下捉婿,吾願拜朱壽為爺爺 第三百三十八章 朱壽懵逼,本少爺又中招了? 第三百三十九章 朱標大喜,孤可以抽老二了? 第三百四十章 朱?俱鹵疲?液痛籩蹲詠嵐萘耍? href= 第三百四十二章 大明氣節,天子守國門! 第三百四十三章 朱元璋大喜,土豆回來了? 第三百四十四章 兩京製,朱?局扉ζ氚ぷ? href= 第三百四十六章 鄧氏懵逼,我成了自己大侄子的嫂嫂? 第三百四十七章 鄧氏欲求賜死,朱??論膳食 第三百四十八章 朱??的謀劃,通貨膨脹之危 第三百四十九章 夏原吉請教,改製寶鈔! 第三百五十章 天下萬國為蠱,興我大明! 第三百五十一章 欲坑士紳,無恥之徒夏原吉 第三百五十二章 坑蒙拐騙好聖孫,夏原吉請命改鈔 第三百五十三章 趙勉患腦疾,寶鈔提舉司獨立 第三百五十四章 解縉請旨,望陛下宣張邈治群臣腦疾 第三百五十五章 大明寶鈔,進擊天下萬國! 第三百五十六章 官紳勾結,吾爹乃趙勉! 第三百五十七章 趙勉懵逼,我親手把九族給賣了? 第三百五十八章 趙吉崩潰,臨死還要挨一頓揍? 第三百五十九章 誅殺士紳,翻臉如翻書的朱允?? href= 第三百六十二章 朱允?茲鋇攏?僂蕩蟾縭櫸懇徊? href= 第三百六十四章 趙勉大駭,朱壽竟管淮王叫弟弟? 第三百六十五章 再入書房,喜得寶鈔彙通天下之法 第三百六十六章 朱允?拙?簦?死岩?磺辛耍? href= 第三百六十八章 朱壽激動,終於吃上土豆燉牛肉了? 第三百六十九章 小公爺,可敢合夥坑衍聖公一把? 第三百七十章 士紳三七分賬,百姓如數奉還 第三百七十一章 孔訥大意丟雞,再跳火坑 第三百七十二章 徐妙錦驚呆,四哥莫不是成了傻子? 第三百七十三章 賜名洪武煤,一斤四兩坑士紳 第三百七十四章 黃觀懵逼,太爺爺親手送功勞? 第三百七十五章 老窩被賊惦,朱棣欲滅弗朗機 第三百七十六章 朱壽再獻缺德之計,震撼朱棣 第三百七十七章 樂不思蜀胡青禮,大明演武在即 第三百七十八章 諸國使團震撼,大明不可敵! 第三百七十九章 一柄軍器三十兩,諸國搶破頭了 第三百八十章 新製寶鈔出世,諸國使團震撼 第三百八十一章 瘋了吧,一門大炮起步拍賣兩百萬? 第三百八十二章 諸國瘋狂叫價,夏元吉的助攻 第三百八十三章 頒佈限購令,高麗褲衩賠冇了 第三百八十四章 黃賢侄,來兵部? 第三百八十五章 尚書罵戰,黃觀本事震群臣 第三百八十六章 加封遼東經略,欲鎮女真 第三百八十七章 朱元璋震驚,乖孫成了織衣天子? 第三百八十八章 欲造紡織機,朱元璋再嫖乖孫之計 第三百八十九章 朱元璋問策,建州女真的末日! 第三百九十章 一年一剿建奴,出策改土歸流 第三百九十一章 恩威並施,平雲貴、鎮遼東! 第三百九十二章 朱元璋震驚,沐英要死了? 第三百九十三章 啥,雄英快要回宮了? 第三百九十四章 圈養兩國為糧倉,王弼征安南 第三百九十五章 沐英之慮,王弼羞辱安南使節 第三百九十六章王弼大喜,剛來瞌睡就有枕頭? 第三百九十七章 安南營嘯,火油屎罐炸胡平 第三百九十八章 鐵骨錚錚胡大人,轉眼賣安南 第三百九十九章 建屯田衛所,安南為大明之糧倉! 第四百章 沐英激動大哭,標弟的病好了? 第四百零一章朱??驚呆,大侄子活詐屍? 第四百零二章 欲擒故縱耍朱??,再拜個把子 第四百零三章 美食震朱??,烤鴨王爺的誕生 第四百零四章 叔侄合夥乾買賣,朱??欲造十三香 第四百零五章 朱?菊鵓??先?脖恍塾⒋?崍耍? href= 第四百零七章 朱元璋懵逼,老三也成咱乾孫子了? 第四百零八章 大明第一批勞改出世,震驚沈?? href= 第四百一十章 神霄引雷,欲扒老朱家的太廟 第四百一十一章 徐增壽挖坑,無煙煤開售 第四百一十二章 洪武煤業一炮而紅,再割士紳的韭菜 第一百四十三章 華夏之興亡,商賈亦有責! 第四百一十四章 孔訥抱頭痛哭,我是不是上當了? 第四百一十五章 孔訥大鬨魏國公府 第四百一十六章 徐妙錦護夫,朱壽再坑衍聖公 第四百一十七章 孔訥崩潰,老夫的寶貝又冇了? 第四百一十八章 豢養天花,欲殺皇長孫! 第四百一十九章 陛下,家兄又作死了 第四百二十章 立格物院,開華夏之工業革命! 第四百二十一章 東風一炮滅倭國,朱元璋震驚! 第四百二十二章 泱泱華夏,埋葬一切來犯之敵! 第四百二十三章 遣明使?大明不走盛唐的老路! 第四百二十四章 朱元璋震驚,老朱家竟全是短命皇帝? 第四百二十五章 大明文官集團之罪,為老朱家改命! 第四百二十六章 格物第一課,國運! 第二百二十七章 大明之功績,為華夏大興而格物! 第四百二十八章 雞兔同籠,自由落體運動 第四百二十九章 天子門生,西門慶第一定律出世 第四百三十章 火藥加糖,閻王來了也罵娘 第四百三十一章 改良糖法,朱元璋再嫖孫子一手 第四百三十二章 京師雲動,群臣聯手彈沈?茫? href= 第四百三十四章 胡季安驚呆,方孝孺怎麼也往外拐啊? 第四百三十五章 格物火藥之威,震撼群臣 第四百三十六章 正式冊立格物大學士,孔訥卸磨殺驢 第四百三十七章 沐英震驚,標弟也太生龍活虎了吧? 第四百三十八章 秦燕二王驚呆,沐英上趕著跳火坑? 第四百三十九章 沐英嚇傻,大侄子咋活了? 第四百四十章 啥玩意,大侄子要跟本侯拜把子? 第四百四十一章 沐英套話,鑽研雲南白藥! 第四百四十二章 沐英震驚,竟有傻子跟雄英結拜了? 第四百四十三章 立皇太孫,沐英欲收拾朱允?? href= 第四百四十七章 朱柏崩潰,四哥你揍我乾啥? 第四百四十八章 洗個鴛鴦之浴,竟悟出浮力定理? 第四百四十九章 格物神書出世,陶成道後人入院 第四百五十章 朱壽傻眼,京師竟然爆發天花了? 第四百五十一章 朱元璋暴怒,欲殺孔訥 第四百五十二章 頒十大殺,立傳位詔書於朱標 第四百五十三章 朱元璋懵逼,種牛痘是什麼鬼? 第四百五十四章 張永倒黴,淮西武將齊暴怒 第四百五十五章 平保兒封街,以殺止亂! 第四百五十六章 朱壽死,我亦不獨活! 第四百五十七章 十裡地爬半個時辰,你是王八啊? 第四百五十八章 朱標激動,孤不用當皇帝了? 第四百五十九章 晉王嚇傻,大哥怎麼在四弟府上? 第四百六十章 巍巍大明朝,哪來的一門七國公? 第四百六十一章 傳國玉璽回京,震驚朝野 第四百六十二章 給孔訥挖坑,加封武英殿大學士 第四百六十三章 截殺胡季安,錦衣衛馳援 第四百六十四章 昭獄酷刑,劉一刀出手 第四百六十五章 萬事俱備,彈劾衍聖公! 第四百六十六章 血書死諫,當代衍聖共擊之 第四百六十七章 孔訥入宮,罷位之爭拉開序幕 第四百六十八章 孔訥傻眼,我被親兄弟給賣了? 第四百六十九章 衍聖無德,天譴炸祖墳 第四百七十章 瘋了吧,敢罵陛下是獨夫? 第四百七十一章 末代衍聖公出世,晚節不保的孔訥 第四百七十二章 沐英懵逼,標弟要詐死? 第四百七十三章 徐增壽懵逼,淮王怎麼在老朱府上? 第四百七十四章 跑路去北平,欲造燧發槍! 第四百七十五章 朱允?準ざ??氚旆ㄍ蕩蟾繅徊ǎ? href= 第四百七十七章 三大尚書驚呆,王師人手一把洪武銃? 第四百七十八章 虎為百獸尊,朱元璋親削藩! 第四百七十九章 天子澤,五世斬! 第四百八十章 淮王一脈,世襲老朱家宗人令! 第四百八十一章 朱柏崩潰,四哥咋又要抽我啊? 第四百八十二章 朱柏的選擇,徐妙雲回京! 第四百八十三章 徐妙雲震驚,王爺過不了皇帝癮了? 第四百八十四章 好好的大侄子,竟成了本王妃的妹夫? 第四百八十五章 徐增壽捱揍,土豆長苗了 第四百八十六章 立格物農道,欲罷獨尊儒術! 第四百八十七章 徐增壽投奔,加快跑路大計 第四百八十八章 啥,大孫書房之物全孝敬給老四? 第四百八十九章 鄧氏傻眼,呂氏居然瘋了? 第四百九十章 賤人治賤人,百毒不侵的呂氏 第四百九十一章 朱?俱鹵疲?就醢炎約和嫠懶耍? href= 第四百九十三章 朱?敬笈??????踔旃? href= 第四百九十五章 諸王傻眼,應削藩令也捱揍? 第四百九十六章 周王傻眼,朱壽就是雄英? 第四百九十七章 朱棣崩潰,妙雲是個短命鬼? 第四百九十八章 開醫道之外科,朱???親? href= 第五百章 張三豐背鍋,欲遷祖墳去北平 第五百零一章 朱棣懵逼,老五竟敢擠兌我? 第五百零二章 孔訥一死,即刻迎回宮 第五百零三章 一捆擀麪杖,以抽徐輝祖 第五百零四章 烏雞白鳳丸出世,醫治徐妙雲 第五百零五章 朱棣震驚,這怎麼還有個鎮字啊? 第五百零六章 張輔留本土,推廣嫁接技術 第五百零七章 啥,買土竟掏三十萬兩銀子? 第五百零八章 商談回宮之計,湯和再披甲! 第五百零九章 萬民謝恩,聖孫降世利東方!